江苏五分

欢迎进入中共昆明市委党校!

市委党校“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摄影图文征集开始啦!

来源:干部学习网    发布时间:2018-09-30 22:35

你喜欢摄影吗?

你会经常用手机拍照吗?

是否有把你的精彩作品展现出来的想法?



这是什么样的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在中共昆明市委党校校党委领导下,共青团市委党校支部举办“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摄影图文征集投票活动,聚焦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入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带来的巨大变化,展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展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观历程。

以“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为主题,围绕新经济、新科技、新世界、新城乡、新文化、新生活、新风光等多个角度,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通过相机或手机对发生在身边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昆明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等内容进行拍摄,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反映身边有关改革变化的摄影图文作品。同时、制作发布微信小程序面向全校展开投票点赞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30223351


“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摄影图文征集活动,旨在聚焦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40年,聚焦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以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记录下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让大家体会到改革带来的温馨、发展带来的喜悦。


哪些作品可以参加活动?

只要是反映新经济、新科技、新世界、新城乡、新文化、新生活、新风光等等等等都可以!配以2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拍摄时间及地点、背景、感想等),让你的图片活起来~~~


微信图片_20180930223414


新经济:主要展示经济变革的巨大成就;

新科技:主要展示科技研究的创新之举;

新世界:主要展示与世界的交流与融合;

新城乡:主要展示城乡面貌的巨大变化;

新文化:主要展示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新生活:主要展示百姓的美好生活;

新风光:主要展示山川大地的壮美景色。


微信图片_20180930223427


“我的作品同时涵盖了好几类,分不清怎么办?”不要紧,统统拿来~~~



如何投稿及投票?


活动要求:

在9月28日至10月15日期间,将照片和文字说明发送至朱瑞勋OA或邮箱:928106670@qq.com,并注明“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活动”。


作品要求:

(1)紧紧围绕主题,要求不小于1MB,格式为JEPG格式,配以简单文字说明。个人投稿图片数量不限,各工会小组、各妇女小组要鼓励教职工,尤其是青年干部积极投稿,每个工会小组、妇女小组投稿照片不少于3幅。

(2)作品彩色、黑白不限,不得对原始照片进行删改、添加、合成等技术调整,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等必要的后期处理(包括转换格式)。翻拍的照片可用作新旧时代的变化对比图,不得单独投稿。  


如何投票?

征集结束后会将作品发布在微信投票小程序上,即可为喜欢的作品投票,每日投票次数不超过50次,投票作品数不限。

还有

还有



      活动结束后,将遴选优秀作品在党校学习微平台、党校外网等宣传阵地进行公开展览,同时向团市委及时推荐优秀作品。


微信图片_20180930223444


      现在就拿起相机手机,用你的视角记录时代的变迁,我们生活的变化,留下记忆的烙印吧!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万峰街1606号    邮编:650215

E-Mail:kmparty@public.km.yn.cn

滇ICP备0700070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76号

Copyright © 2017 中共昆明市委党校 昆明市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