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分

欢迎进入中共昆明市委党校!

2021

11.15

/

09:17

中共昆明市委党校组织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课程第一次集体备课

来源:中共昆明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1-15 09:17

微信图片_20211115091532

2021年11月12日,中共中央举行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中共昆明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集体收看了新闻发布会,并在会后组织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课程的第一次集体备课。


微信图片_20211115091607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就着新闻发布会的热度,在前期一系列安排布署的基础上,分管副校长李启斌同志就全会公报的“三个历史需要、四个历史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一个根本问题”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党校教师接下来如何备课、如何宣讲,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他特别强调,要切实把握重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重中之重。通过认真备课、深入宣传、权威解读,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昆明市委党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和教学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搞好宣讲备课、把准宣讲基调、形成宣讲合力,开展干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形式多样的宣讲,唱响全会精神宣讲的党校教师“大合唱”,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李启斌还强调,要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实、讲透。要把握工作规律,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11115091630

        省委党校对昆明市委党校办学质量评估领导小组组长马金书同志等一行9人也参加收看新闻发布会并现场观摩了昆明市委党校教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课程的第一次集体备课。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万峰街1606号    邮编:650215

E-Mail:kmparty@public.km.yn.cn

滇ICP备0700070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76号

Copyright © 2017 中共昆明市委党校 昆明市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