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分

欢迎进入中共昆明市委党校!

嵩明县委党校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体备课活动

来源:中共昆明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2-10 16:35

11月23日,中共嵩明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课程的集体备课。

 

图片1

分管副校长杨永文对全会进行解读,参会教师分别就自己的备课专题、备课思路、讲授提纲进行说课,同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讨论。最后,杨副校长对党校教师下一步的备课和宣讲重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他强调,要切实把握重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重中之重。要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实、讲透。要把握工作规律,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用心用情做好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党校  67911127)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万峰街1606号    邮编:650215

E-Mail:kmparty@public.km.yn.cn

滇ICP备0700070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76号

Copyright © 2017 中共昆明市委党校 昆明市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