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五分

欢迎进入中共昆明市委党校!

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来源:中共昆明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2-17 11:01

授课老师:白志群

授课内容:聚焦党的组织路线的理论渊源、发展历程,党在不同时期的组织路线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内涵及提出的背景,了解党的组织路线所取得的突出成效,深化党的组织路线的创新发展,思考如何把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国家发展大局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从理论上提升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理解,掌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教学内容

1、党的组织路线的理论渊源和发展历程;2、党在不同时期的组织路线和历史传承;3、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提出背景和重大意义;4、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丰富实践;5、创新发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实践要求。

.教学方法

1、课堂讨论。通过提出如何理解“如何认识全国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作用?”这一问题,思考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的背景和内涵。

2、引导式教学。在学员做出回答的基础上,对“组织路线”进行层层剖析,使之由现象上升到本质、由感性上升到理性。

3、案例教学。通过相关视频和案例,从具体事件中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内涵和发展。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万峰街1606号    邮编:650215

E-Mail:kmparty@public.km.yn.cn

滇ICP备0700070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11402000276号

Copyright © 2017 中共昆明市委党校 昆明市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